经济学子
经济学子
《经济学子》面向全校同学征稿
通讯社 发表于: 2011-03-24 13:33  点击:


具体要求如下:

1. 作者投稿时应通过电子邮件以word形式寄至jingji.tansuo@163.com

2. 稿件的第一页应该包括以下信息:

1)文章标题;(2)所有作者姓名、单位、和电子邮件;(3)感谢语(如有的话)。

3. 稿件的第二页应提供以下信息:

1)文章标题;

2)最多二百字的中文摘要;

3)三个中文关键词;

4)文章的英文标题、作者姓名的汉语拼音(或英文)和作者单位的英文名称;(5)最多一百字的英文摘要;

6)三个JELJournal of Economic Literature)分类号。

4. 文章正文的标题、表格、图、等式以及脚注必须分别连续编号。

一级标题用一、二、三等编号,二级标题用(一)、(二)、(三)等,三级标题用1.2.3.等,四级标题(1)(2)(3)等。一级标题居中,二级及以下标题左对齐。前三级独占一行,不用标点符号,四级及以下与正文连排。 

5. 每张图必须达到出版质量,并排版在单独的一张纸上。行文中标明每张图的大体位置。

6. 所有参考文献必须出现在文章的末尾,并按作者姓名首位字母顺序编号排列(中英文混排)。体例如下:

[1] 布伦纳“中国农村财产分配的重新考察”载赵人伟、李实、李思勤主编《中国居民收入分配再研究》。 北京: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 1999年。

[2] Ehtisham, A., and Y. Wang,Inequality and Poverty in ChinaInstitutional Change and

 Public Policy, 1978 to 1988”,The World Bank Economic Review, 1991, 5(2), 231-257.

[3] Riskin, C., R. Zhao, and S. Li, Chinas Retreat from Equality: Income Distribution and

 Economic Transition. New York: M.E. Sharpe, 2001.

[4] 王今美、张松,“中国新股弱势问题研究”,《经济研究》,2000年第9期,第4956页。

文中对文献的引用采用如“根据Black (1948pp.66)的结论 ……” 、“单峰偏好 …… (Black, 1948)”、或“正如吉登斯所言:‘……’(吉登斯,2000:第53页)”的形式。

7. 投稿时间截止至4月25日。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