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物介绍
刊物介绍
刊物介绍

 

《经济视角》创刊于1982 年,由吉林大学主管、吉林大学主办,由吉林省发改委经济研究所协办,是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经济类学术期刊。国内统一刊号:CN22-1225/F,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2-3309,邮发代号:12-358

 

《经济视角》坚持传递经济信息、搭建学术平台、提供政策咨询的办刊宗旨,发扬大视野、广角度、深研究、宽思路的办刊风格,致力于提供经济理论与经济实践中的最新研究成果,逐步成为学术研究、理论探讨和服务社会的重要阵地!

 

《经济视角》具有广泛的学术影响力,现已被中国期刊网、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CNKI中国知识资源总库、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CJFD)、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CAJCED)、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万方数据库、龙源期刊网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影响力正在不断提高。

 

《经济视角》关注中国经济实践,瞄准经济理论前沿,主要设有理论经济学、产业经济、金融财税、区域经济、国际经济、能源经济、农村经济、工商管理、经济与法等栏目。本刊主要读者对象为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经济理论研究人员,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经济实践工作人员,以及所有热爱探讨经济理论和关注中国经济发展的各界朋友。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