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统计
发文统计
关于菁园网发布信息格式要求的通知

菁园网各管理员发布账号持有人及组织:

   为了进一步规范网站信息发布格式,现提出以下要求,望予以遵守,否则不予审核。    

   1.要求面向范围:所有发布信息,无论新起草的,还是转发的信息

   2.发通知时点提交信息,然后选择“切换模式”,直接输入或者粘贴需要发布的内容。提醒:直接用键盘Ctrl+v粘贴。粘贴正文最好不好带格式。如果文字来源于word文档,请不要在word中排版文字大小和字体。纯文本到网站发布对话框中进行编辑为好。

   3.全选全文后,在“大小”选项选择15号或者16号字体。

   4.每行开始点空格四次。

   5.行之间空一个回车

   6.一般无落款。如有落款,请直接按照右对齐处理。

   7.带附件的,请使用office2007以下版本的,或进行转换,不支持高级版本附件。

   8.正文插图的,请在界面底部选项选择“隐藏附件”,否则会出现正文连带附件图片的情况。尽量选择有新闻价值的图片。不建议大场景选择。理想图片为近照,体现照片人物或活动特征的图片最佳。图片下方附文字解释图片内容。

   9.正文插图要求图片原始宽度不要超过600,建议使用照片的原始宽度为500.可使用acdsee进行图片大小调整。或使用美图秀秀、ps等软件调整图片大小。请使用原始尺寸的图片,不要在网站发文的图片属性中控制图片大小。图片要居中,图片下一行居中输入图片的解释备注文字。建议使用下两图之间的尺寸。字体要小于正文字体。举例如下:

 

 

我院2013届毕业生赵文卓参加毕业典礼剪影(宽度为600版)

 

 

我院2013届毕业生赵文卓参加毕业典礼剪影(宽度为450版)

 

  如有其它问题,请联系菁园网站站长田老师。

   注:本通知使用15号字体,供参考比对。照片备注使用14号字体。并隐藏图片的附件。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