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菁园网站
关于菁园网站
关于菁园网

   菁园网始建于2010年5月,由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田仲金老师设计维护。网站以吉林大学关注学生成长年活动为契机,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学生关注的焦点问题相统一,立足建成吉林大学红色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网站。2010年,菁园网被吉林大学推荐参评“全国百佳思政创新网”。

   菁园网下设13个模块,30余个子栏目。注重思想引领,设立了党建工作等板块。网站交互性强,设立了园丁在线版面。重点突出优秀学生事迹的示范效应,设立了学子风采、经验交流、每周一星等版面。同时,从以问题为中心到以发展为中心转变,设立了心理健康、就业创业、光影生活、班级风采、学生组织等版面。另外,我们将教学信息从学院网站迁移到菁园网,教学办通过授权账号,将通知发布到本网站后,学生在本科学生管理和教学方面的信息可以一站式查阅。进一步增强了本科教学和本科管理的协调性。
   通过新一代的网络技术手段和强大的全站php+myspl数据库后台,使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开展有了新的着力点和抓手。
   由于网站实用性强,内容丰富多彩,贴合学生实际,深得全学院学生好评。自2012年3月16日起,总访问量达25万余次(截止到2013年5月30日)。菁园网已经成为经济学院学生的重要平台和精神家园。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