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寄语
校友寄语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校友寄语

2001级金融学专业田仲金:以一片真心服务校友。祝吉林大学经济学院海内外校友事业顺利、身体健康!

2002级金融学专业裴胜坤:海纳百川笑迎八方来客,欢聚一堂共铸经院辉煌。

1998级国际贸易专业蒋立:存经邦之志,践济世之行,脚踏实地,上下求索。衷心祝愿敬爱的老师、亲爱的院友身体健康、诸事顺心。

2001级金融学专业付晓夫: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

2001级财政学专业姜玉泉:曾几何时,我们在那里欢笑,也在那里哭泣;曾几何时,我们在那里迷惘,也在那里追寻;曾几何时,我们在那里得到,也在那里失去。吉林大学经济学院曾经是我们的,现在是你们的!我们走过的路你们正在走着,祝愿吉大经济学院的学弟学妹们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200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杨佳烨:大学是你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什么时候你的父母还会一年花几千块供你去一个陌生的地方和朋友天天晚上喝醉。

2006级金融学专业刘斯聪:这是四年满眼青翠的记忆,这会是一程奋斗在路上的无悔经历。大学给我们的不仅是沉甸甸的知识,更是顶天立地人格的塑造。现实无时不残酷,愿你们永葆一颗光芒四射的心,无畏前路。

2009级经济学专业张可: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