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惩资助
首页 > 奖惩资助 > 正文
奖惩资助
关于表彰2013年度吉林大学经济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获奖学生的决定
通讯社 发表于: 2013-11-17 22:29  点击:


    根据《吉林大学经济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细则》要求,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审定,王楠等19名同学获得2013年度吉林大学经济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称号。他们是:王楠、刘谭、朱淋、高嘉辰、李昂、刘乃歌、姜凯雯、张泽、张雨田、宋宇宸、汤旭、辛华、于艾思、淦庭钰、金珊、崔会勇、李钢、李佳璇、冉朋。

   

    黄文峰等16名同学获得团学工作单项奖学金,他们是黄文峰、胡韵晴、曾铭、李斯淇、王思尧、武思竹、吴季航、常瀚文、樊倩汝、于丹月、杨惠心、周熠云、于心杨、贾婷、邱实、张露。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宗旨是奖励为经济学院团学组织做出突出贡献的在校本科生,希望以上获奖同学再接再厉,为经济学院团学组织贡献自己的力量。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

二○一三年十一月十三日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