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首页 > 评奖评优 > 正文
评奖评优
关于做好2014年国家奖学金申请工作的通知
田仲金 发表于: 2014-09-29 14:00  点击:

经济学院、金融学院2011级-2013级相关同学:

    按照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的总体安排,2013-2014学年国家奖学金的评选工作已经开始,请各位申请人严格按照《吉林大学本专科学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下文简称《办法》)的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送材料

    1.《普通高等学校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表》一份(同时上报纸质和电子文档);

    3.《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纸质一式三份及电子文档(纸质版需正反面打印);

    4.若申请人确有突出表现,但综合成绩排名在10%--30%,需在提交《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等材料后,后另附“个人事迹材料”,材料格式要求见附件。

    二、其他

    请严格按照样表格式要求填写相关材料,并仔细核对,如上报后发现错误将不予更改,名额作废。请申请人于9月30日上午10:00前将相关纸质版材料报送至经济学院、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各自辅导员老师邮箱或U盘现场拷贝。

    联 系 人:田老师、刘老师、高老师、潘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85166007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九日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