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品牌俱乐部
大学生品牌俱乐部
大学生品牌俱乐部简介
刘柏岩 发表于: 2013-12-10 15:08  点击:
大学生品牌俱乐部,是为立志成才的优秀青年大学生提供聚会、学习、研讨、培训、创业、联谊的学生社团。吉林大学大学生品牌俱乐部,是以传播中国自主品牌,创造品牌企业与高校良性互动,促进吉林大学大学生自主创业为己任的校园性、公益性、非政府、非盈利组织。大学生品牌俱乐部在全国各高校设立分部,分部独立运行,总部为分部(吉林大学大学生品牌俱乐部)提供媒体支持和高层交流平台,校园俱乐部通过定期举办校企互动类活动,助推校企进行全方位互动,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方向,为自主品牌发展和高校就业创业人才培养搭建桥梁。

 

    大学生品牌俱乐部采取会员制,吸纳立志成才的优秀青年大学生为俱乐部会员。会员自愿报名加入,经审核通过后成为大学生品牌俱乐部会员。

 

大学生品牌俱乐部的宗旨品牌,让中国更受尊敬;我们,让品牌更受尊敬,俱乐部的口号是播撒品牌希望,传递创业梦想”“传递正能量,激励一代人。致力于成为校企合作第一平台,通过进行专题论坛研讨、研究,校企考察互访,相关主题讲座,项目征集与培养,促进大学和企业、教育和经济的良性循环,实现互利共赢协调发展。

 

吉林大学大学生品牌俱乐部,致力于成为“校园第一公关社团”,将学习公关行业知识,培养成员综合素质,促进校园社团公关发展为第一要务,广泛开展各类培训活动,以期在未来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