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求职联盟
大学生求职联盟
大学生求职联盟简介
刘柏岩 发表于: 2013-12-10 15:08  点击:
吉林大学大学生求职联盟是2010年在吉林省劳动保障促进会、吉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吉林大学校团委、吉林大学经济学院的指导下,本着“经验分享,共同成长”的理念,通过整合校内,校外的优势资源,进行笔试(或面试)培训、分享会、成长沙龙、礼仪培训、讲座、比赛、论坛、无领导小组讨论训练等活动形式为同学们提供求职就业方面的指导和培训,以使协会成员共同成长进步为目的的实践型求职指导类社团。虽然是一个刚刚成立一年的学生社团,但社团的创建者和组成人员却相当的有活力并对今后的工作有着长远而细致的规划。在这一年的努力中,该社团逐步完善并形成了自己的特色。

 

    首先,大学生求职联盟的运行机制与很多社团和学生会组织有很大的差别,其采取的是公司制的运营制度。这一体制可以让参加者体验到真真正正的公司管理活动,从实际角度解决在未来所能面对的公司管理中的问题。

 

其次,该社团中的“leadership event”也是一个具有特色的活动,每个人都可以真正的成为一个组织者,切实锻炼自己的能力。这个社团丰富的社团活动和较高的实用价值必将在今后引起大量学子尤其是那些面临毕业后直接找工作的学生的注意和加入,这也正是是我们社团的价值之所在。

 

    大学生求职联盟立足于现实,制定切合实际的战略方针,在学的指导下开展各项工作。社团将推出“东北大学生”这一具有创造性的品牌,提高东北大学生的整体就业竞争力,社团在运营机制,战略制定,均服务于在校大学生的能力培养和综合能力的提升。社团将以“求真务实,敢于创新”的工作作风,迎接未来的机遇与挑战。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