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协会
MT协会
MT协会简介
刘柏岩 发表于: 2013-12-10 15:07  点击:
    MT协会是一个由以Management Trainee(管理培训生)为未来就业目标的吉大人组成的精英社团,涵盖快消、四大、银行等多个行业,于2011年初由一群热血澎湃心怀理想的青年人发起,共有成员83人。协会下设会长,顾问理事会,副会长,秘书长,项目长等职务。其中副会长下设外联部,宣传部;秘书长下设秘书部及运营部。

 

    协会经常性项目分为两个板块:定期项目及不定期项目。其中定期项目有每周周末的简历欣赏与修改、图书推荐活动、行业信息展示、案例分析、模拟面试以及能力专项提高等活动。不定期项目有项目发起活动、各种协会内部小型比赛、与相关前辈的小型生涯访谈等。 在这里,让你与专业职业规划导师交流对话;使你比同龄人领先一步锁定职业目标;帮你在实践模拟中锻炼MT的胜任能力;让你得以结交已步入职场的各行牛人校友;彼此倾诉鼓励,像亲人一样见证彼此迈出的每一步;相互鼓励奋斗,像战友一样有血有汗一起流……

 

    MT协会的各种活动切实锻炼了成员的能力,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与赞扬。在未来的发展中,将会不断壮大,让越来越多的学生受益。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