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行团队
创行团队
创行团队简介
刘柏岩 发表于: 2013-12-10 15:05  点击:
    Enactus是由39个国家的1600所高校的在校大学生、学术界人士和企业界领袖组成的国际性组织。这些来自不同领域的人士共同拥有一个美好的愿景,即运用积极的商业力量,践行企业家精神,共创更美好、可持续发展的世界。Enactus每年得到了数以百计的公司的大力支持。这一网络汇集了教育工作者和商界领袖们的知识和专业技能,每年为全世界超过60000名大学生发挥热情和力量带来了积极的影响。Enactus的成员们用行动证明——具有企业家精神的实践行动能为人类社会带来巨大的积极影响。

 

    Enactus原名为赛扶(SIFE),2012101Enactus全球总裁Alvin Rohrs2012华盛顿世界杯开幕仪式上,正式宣布赛扶(SIFE)更名为“Enactus”,取“Entrepreneurial”“Action”和“Us”的组合,意在凸显“企业家行动”之意,并通过新名称再次强调这个机构始终坚持的核心信念:通过具有企业家精神的实践行动共同为社区做出积极改变!

 

    吉大创行是东北地区团队之一,成立于200610月。现隶属于我校经济学院社团组织,是一个以商业知识和实践能力为主体,融合多学科背景的精英团队组织。现有来自不同院系的队员多人,每一名队员都经过严格的面试筛选,有较强的组织策划协调能力和较高的社会责任感,其中很大一部分成员有相关参赛经验。

 

吉大创行通过商业企业、业界合作伙伴、合作院校及相关社团的密切合作,在学术和行政指导的强力支持下,开展面向本地区和各社区的商业实践活动,塑造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未来商业精英。通过组织和培训学生主导策划并实施面向社区的公益项目,帮助社区获得更多的经济机会,提高人们经济收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经过几年的发展,已有多款精品项目开展,包括长白山特色旅游、妙手姐姐、希望照亮人生助盲活动、“艺手塑心”民间手工艺传承等,多次获得国内奖项。此外,2013年的全国赛中,吉林大学创行团队的Super Mario项目在全国208所团队中位列第三名,创下了团队成绩的新高;同时,这也是东北大区创行团队在这些年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