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学习研究会
MM学习研究会
学会简介
admin 发表于: 2010-06-02 08:26  点击: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大学生M•M学习研究会,即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学习研究会。英译The Association of Studying Marxism-leninism and Mao Testung Thought。她是一个在院领导的关心下、校M•M学习研究会直接指导下,具有一定思想政治觉悟、积极上进的大学生业余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以及专业知识的学生社团组织。我们旨在全面提高经济学院学术氛围和学术水平。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大学生M•M学习研究会于2009年成立,她将秉承着校级学习研究会的优良传统,并带有经济学院独特的风格。

  我们的宗旨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学习和深入研究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理论精髓,为国家发展和个人发展提供理论指导和思想来源,,同时培养有一定理论素养和现代思维方式、立志在为国家和民族利益的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有坚定信念及崇高追求的优秀大学生。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