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通讯社
大学生通讯社
大学生通讯社简介
通讯社 发表于: 2013-10-29 15:17  点击: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大学生通讯社起源于团委宣传部主办的院报《菁园》,经过与社联宣传部为期一年的精诚合作,历经多次的改革调整,推陈出新,终于在2009年以一个独立团体的面貌出现在同学眼前。

 

    经济学院大学生通讯社是经济学院与菁园网对内对外宣传的窗口,是由具有优秀写作与组织宣传能力的院内学生组成,是经济学院四大团学组织之一。其主要任务是为菁园网采集信息,及时报道院内新闻事件,撰写各种新闻稿件,并参与组织和完成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既报道校园的先进典型,也针砭存在的不良现象;既关注校内院内的大型活动,也贴近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既及时报道学院的方针政策,也积极反映广大同学的心声。 将心“笔”心, 他们用心记下所见、所闻、所感,用心去感悟点滴、体验生活、回味人生,并付之笔端,与师生一同分享。

 

    到2013年9月为止,通讯社已独立推出多期院报,举办五次征文大赛以及一次演讲比赛,均取得不错的效果。大学生通讯社的活动是丰富多彩的。在这里,社员拥有与名师学者面对面交谈的机会,能近距离领略偶像级学长学姐的风采,将亲眼目睹大型集体活动、文艺晚会的盛况,将亲身参与公益活动、感受不同于校园之内的风土人情;可以尽情发挥聪明才智、风流文采,将创新能力最大化、想象空间最大化、身体力行最大化、个性思维最大化!

 

    经济学院通讯社现分为秘书部、记者团、编辑部以及网络部,各个部门分工明确又相互融合,紧密相连,缺一不可。这是一个大家庭,每个家庭成员都在为共同的事业尽一份心、献一分力。这里会让每一位加入的同学感受到家庭的和谐与温馨,体验和衷共济共创家业的无限激情!

 

    经过近四年的成长,通讯社不断努力探索,不断完善自身,成为经济学院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通讯社的成员们也会更加努力实践,不断探索创新,营造更加良好的育人氛围,为经济学院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弘扬校园文化,丰富校园生活发挥更大的作用!

 

 第五届大学生通讯社

 

 秘书部合影
 
 
记者团合影
 
编辑部合影
 
 
网络部合影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