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通讯社
大学生通讯社
大学生通讯社机构设置
通讯社 发表于: 2013-10-29 15:12  点击:


秘书部

 

    秘书部是是通讯社内部的综合型管理部门,作为联系各部门的中枢,发挥着上传下达的重要作用。秘书部积极协调联络好各部门工作,了解各方面的信息,做好各种工作会议的通知及准备问题,保存管理通讯社的各种文件和档案资料,同时秘书部自己也承办策划举办各种活动。

 

记者团

 

    大学生通讯社记者团主要负责对校园新闻的采访,调查,积极准确提供有关素材,以及对校园新闻的图片摄影与收集整理,以及新闻的写稿整理。记者团深入学子中间,报道吉大人日新月异的变化;透视文化,聚焦热点,真实反映当代大学生的思想状况。

 

编辑部

 

    编辑部日常主要工作是经济学院院报《菁园》的编辑、排版、联系印刷与发放工作,对经济学院的对外、对内宣传做出了巨大贡献。在《菁园》里,你能看到经济学院院长、名师的采访报道,有往届优秀学生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有世界各地的新闻与轶事,有经济学界最新的动态,也有校园里的重大事件和平时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故事。

 

网络部

 

    通讯社网络部运用时下最新的网络技术时时追踪学生会举办的各项活动,以菁园网,手机报,人人网主页为宣传平台,负责建设、维护和管理经济学院菁园网网站,对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进行报道,并提供网络等技术支持、协助活动更好地进行,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学校所举行的各种精彩纷呈的活动,为加强校区内的网络文明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