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机构设置
社团联合会 发表于: 2010-06-03 22:25  点击:


秘书部

    秘书部在老师与学生之间、各个部门的实施运行之间、各个社团的团结协作之间搭建起了沟通与友爱的桥梁,是整个经济学院社团联合会的中枢。在这里,有的是轻松与和谐;在这里,有的是机会与挑战;在这里,有的是团结和努力。“秘书部大门常打开,开放怀抱等你”,愿你与时代同行,与秘书部同行。

宣传部

    宣传工作在社联的日常工作及大型活动中举足轻重,宣传部是社联的喉舌,宣传工作是社联及所属社团在广大同学中扩大影响的必经途径。言简意赅充实及时的新闻报道,制作精美吸引眼球的展板海报,都出自宣传部之手。不论是你有绘画写作方面的特长还是想锻炼这方面的能力,宣传部都真诚地欢迎你的加入!

外联部

    外联部是一个培养交际、公关、组织,策划能力的部门,外联部的工作可以使同学们的交际能力得到很大的提升。外联部的工作涵盖筹措经费,财务管理,申报报销等方面。想锻炼意志收获自信的同学们,外联部热忱地欢迎你的加盟!

管理部

    管理部管理的不是难以研磨的人事和财政,而是飘逸俊秀的影像与文字。活动文件的编写,一段时期内的得失总结,影像资料的整理保存,这些都为社联的日后发展提供了经验教训,是社联至关重要的一个部门。管理部的大门真心的为你们打开,管理部的明天是属于你们的。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