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组织简介
社团联合会 发表于: 2010-06-03 22:21  点击:


    为响应学校大力开展学生社团活动的号召,我院社团联合会积极宣传并组织同学们组建和参见各类社团活动

    为了更好的管理这些社团和社团的活动,社团联合会的所有成员都在努力将协调社团,管理社团等工作做到完善,精致。

社团联合会组织庞大,结构严谨,人人积极向上,现阶段共有党员1人,预备党员2人,入党重点积极分子占21%,入党一般积极分子占64%。本年度获得优秀干部有四人,分别为张晗,张涵,蒋军,齐瑶。并有心绪手语协会获得优秀社团的称号。

    社团联合会的成员们紧密团结在一起,让这个团体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细致,完善的完成各项工作。社团联合会每年还举办各种活动,很好的联系了社团和学生,社团和学生会等团学组织。

    社团联合会在过去的一年中,不仅带领各个社团到学生中去做宣传,还协调各个协会到小学支教,到养老院敬老,在吉大校园内做环保志愿者,并且积极地参与到新生纳新,社团纳新等工作中。不仅如此,社团联合会还举办了声势浩大的社联晚会,取得空前的成功,经济学院的党委书记金海俊,院长李俊江,党副书记白大范,学工办主任秦川老师,团委书记田仲金老师和团委副书记孙娟老师都莅临晚会,晚会取得了骄人的成果,展示了社联人的魅力!

    在经济学院社团联合会下属共7个社团,其中有几乎与吉林大学同龄的演讲协会和外语协会等,在继承传统活动的同时不断开拓创新,将老牌社团推向更高的水准。其中也有新成立的社团如金融人才发展协会,是全校唯一一个面向金融类活动的社团,其举办的模拟炒股大赛让全校爱好炒股的同学亲身经历了一次炒股。社团联合会和7个协会会秉承积极配合,有效沟通的精神,把社团联合会和经济学院的社团建设的更加强大。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