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学生会
组织简介
学生会 发表于: 2010-05-31 17:40  点击: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会是一个学生自我管理的自制性组织,它具有两个特点,一是自我管理,二是具有一定的相对独立性。

    学生会本着“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宗旨,坚持“德育首位、智育本位、文化品位”的工作方针,强化“发掘学生潜能、发展学生个性、发挥学生特长、发现学生价值”的工作理念,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构建和谐吉大等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在各项活动中逐渐成为管理规范、主旨突出、活动丰富、具有先进代表性的学生组织。

    学生会成员全部来自经济学院,主席、秘书长及副主席由大三同学担任,部长、副部长为大二学生,干事为大一学生。

    经济学院学生会是一个管理规范、主旨突出、活动丰富、具有先进代表性的学生组织。经济学院学生会下设秘书处、学习部、外联部、文艺部、体育部、宣传部、国际交流部七大职能部门。作为同学、老师和学院之间的纽带,一直本着“求真务实、拼搏创新”的精神,坚持以学生为本,积极组织和开展各项学生活动,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信赖和支持,在校内也有一定的影响力。

    在学生会基本建设方面,经济学院学生会是一个不断完善自我、竭力为同学服务的学生组织,在学生干部素质、队伍制度建设以及学生工作落实方面始终贯彻“与时俱进、实事求是”的方针,提高干部素质,加强团队凝聚力;在丰富校园文化方面,院学生会又以“展文明风貌、创和谐校园”为主线,以自身基本情况为依托,开展了系列文体活动与学习交流活动,极大地活跃了学院以及学校的校园文化氛围。

    在学院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经济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了多项活动,例如:迎新晚会、新老生交流会、“朝助夕阳”板砖活动、“北方金银业”杯模拟黄金投资大赛、英国女王大学宣讲会、读书论坛活动、英语演讲及英语短剧比赛、奥运知识竞赛、论文写作经验交流、卡拉OK大赛、主持人大赛、院际联谊舞会、班级篮球赛、“班级杯”足球赛、金秋趣味运动会、迷你奥运会等。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