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 团学组织 > 团委 > 正文
团委
组织简介
团委 发表于: 2010-05-31 17:44  点击: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团委是在经济学院党委和校团委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对全院团员进行组织和教育的先进团组织。

经济学院团委组织以团委书记田仲金老师为核心,下设团委副书记和秘书部、组织部、宣传部、学术部和实践部五个团委部门。主要负责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以及各班团支部工作。

工作中,经济学院团委注重加强团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突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完善团的组织建设,广泛开展团员培训活动;扎实有效地进行各项专题教育活动,推进青年志愿者行动和社区服务活动;完善考核机制,做好“推优评优”工作,充分发挥各级组织机构在团员管理中的职能;突出加强支部建设,以党建带团建,全面提高团员整体素质。

“培养经邦济世英才,振我经济学院雄威”,经济学院团委面对新形势将进一步明确目标,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努力开创经济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为“把吉林大学建成一流的社会主义大学”贡献一份力量!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