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办通知
学办通知
关于经济学院非毕业年级经济关注对象认定的通知
发表于: 2019-03-16 19:40  点击:

非毕业班各年级: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学院即将开展非毕业年级经济关注对象认定工作,现将相关工作布置如下:

1.学生需在3月19日前在sais系统完成经济关注对象线上申请(https://sais.jlu.edu.cn/),填写关注对象量化考核指标,并上传相关电子版证明材料(将相关证明材料粘贴到word文档中并转换成pdf格式文档后上传)。

2.各班级负责人于3月20日上午将本班级申请人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等相关纸质版材料统一上报各年级辅导员处。部分同学家庭经济情况有变化的,但重新开具贫困证明(复印件)等材料时间不充裕的,可先使用之前证明材料,后续将待新版证明材料(复印件)报各年级辅导员处备案。如有其他材料准备困难的同学,可与辅导员联系解决。

3.各专业(班级)成立2019年经济关注对象认定评议小组。

认定评议小组由分管本年级辅导员担任组长,学生干部、党员和普通学生等层面代表为成员。评议小组总人数不少于专业总人数的10%,其中,学生代表中非学生干部不少于50%。2018级因大类招生,目前仅有经济学类专业,为保证认定结果准确度,可在班级成立经济关注对象认定小组。评议小组成员应经过班级和专业民主推荐产生,相关申请人需遵循回避原则。学院将小组成员名单公示5个工作日。各年级经济关注对象评议小组名单(电子版)请于3月18日上报各年级辅导员处。

相关材料见附件。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3月16日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