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办通知
学办通知
关于公开选拔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团学组织2018-2019学年各部门副部长的通知
发表于: 2018-10-10 13:51  点击:

为加强团学组织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根据工作安排,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团学组织各部门副部长2018—2019学年换届工作即将开始,本次换届工作坚持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面向全院2017级学生公开选拔一批德才兼备、表现优异的学生干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 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具有鲜明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热爱团学事业;

    (2)遵纪守法,能自觉维护校园安定团结的正常秩序;诚实守信,尊敬师长;热爱劳动和公益活动,具有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3)关心同学,团结同学,热衷为同学服务;

    (4)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体素质好,心理健康。
    2.
参选人员学习成绩主干课程不得出现考试不及格(以成绩单为准)。

    二、时间安排

    1.10月10日,发布通知;

    2.10月10日至10月11日,组织报名;

    3.10月12日至10月13日,资格审查;

    4.10月14日,组织选拔考核,请参选人准备一分半个人陈述和成绩单参加选拔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各个组织另行通知。

    三、相关要求

    符合条件者请根据《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团学组织各部门副部长职位一览表》所列岗位填写《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自荐表》,于2018年10月11日(星期四)22:00前,将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jxytwzzb2018@163.com,逾期视为放弃。


经济学院团委

2018年10月10日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