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办通知
学办通知
关于评选经济学院2018届毕业生奖学金的通知
发表于: 2018-04-04 14:10  点击:

按照学校要求,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已经与各班级负责人进行了前期的工作布置,现将本年度毕业班奖学金评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年奖学金评选方式

本次学年奖学金评选采用综合测评的方式进行

奖学金按毕业班班级人数计算,以班级为单位评选。评优部分一并由班级评选。其中,无学生干部经历者,不能参评校优干和院优干,大四上学期有不及格科目者不能参评各类奖学金。

二、时间安排

各班级于416日上午1000前,上报本班级评奖评优结果(组评+净加减分汇总表),校院优干、单项奖学金申请由学生本人自行提交纸质版申报表,逾期不予受理。上报文件纸质版需班级测评小组成员全体签字。

三、综测说明

大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是对大学生各项基本素质的综合测评,综合素质测评成绩由学习成绩、综合素质成绩、净加减分三部分组成,即综合素质测评成绩Z=学习成绩A(百分制)×α(学习成绩权系数)+综合素质成绩B(百分制)×β(综合素质测评权系数)±净加减分C,其中α+β=0.99C≤1maxZ=100。 学习成绩权重0.8,综测权重0.19

1.学习成绩:要求成绩来源于教学办,通过公式算出的加权平均分(百分制)将作为学习成绩的最终数据。不含重修、刷分科目。

2.综合素质成绩:学生的综合素质成绩根据设置的指标获取(附件2),满分为100分,最低分不得少于60分。测评时分为自评、互评、师评、组评四个部分。自评为学生自我评价;互评为同学之间互相评价(互评范围由学院设置,可以设为班级、专业、年级等);师评为辅导员(或副书记)对学生的评价;组评为以班级或专业方向为单位的综合素质测评小组对本小组学生的评价,原则上综合素质测评小组由学生干部、学生党员、普通同学组成,人数不少于5人。

3.净加减分:加分、减分的上限均不超过1分。具体办法见附件。

四、综合测评小组公示

经济一班:王梓侨、高星阳、孙晓婷、赵英凯、马育良

经济二班:李俊赓、刘海璐、覃 静、李 由、徐

国贸一班:边秋实、李梦哲、王礼璠、孙兵楠、詹雯钧

国贸二班:高三强、庄宇航、尚天义、蒋锦绣、马晓丽

国贸三班:陈 拓、崔馨月、夏雨欣、江万里、周晓洁

财 政 班:陈柄璋、张斯琳、朱 鸿、荣 骞、宫知津

金融一班:史佳玉、杨东升、李 薇、李 玥、赵永谋

金融二班:于棚土、孙雪鹏、孙奕然、刘子妍、徐月瑾

金融三班:李秭慧、赵 磊、初 晓、陈清华、张紫睿

五、其他事宜

为保障毕业生奖学金评选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学院认真做好学生的学费催缴工作。根据《关于做好学生欠费催缴工作的若干意见》的有关要求,学校将对欠费学生取消参评资格。

以上事宜,如有异议,请于411日下午400前联系辅导员老师。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