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办通知
学办通知
关于在中国银行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补办还款卡的通知
学工办 发表于: 2010-05-27 13:32  点击:
学工办 发表于: 2010-05-27 13:32  点击:1502

    2010年贷款毕业生签订还款协议现场办公会即将开始,签订还款协议时,学生本人必须持有一张在长春市开户的中国银行借记卡。由于中国银行系统升级,没有办法批量开通还款卡,需要贷款毕业生本人到银行办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学校已经下发了贷款还款卡或者自己持有中国银行借记卡的同学需要到就近中国银行确定银行卡是否在户,销户的需要重新办理。

   2、没有办理中国银行还款卡的毕业生需本人到就近中国银行开通一张中国银行借记卡。

   3、学院务必督促贷款毕业生在5月31日(周一)之前,将中国银行卡办理完,学校将在下周召开签订还款协议现场办公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