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办通知
学办通知
关于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课的通知
admin 发表于: 2010-04-26 13:39  点击:
admin 发表于: 2010-04-26 13:39  点击:1155

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学校党校定于4月17日开始举办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课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日程及班次安排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从4月17日开始集中培训,共分为8个班。其中前卫南区4个班;南岭校区1个班;新民校区(含前卫北区和朝阳校区)2个班;南湖校区1个班。具体分班情况及日程安排见附件。

    二、具体要求

    1、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要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各单位的培训负责人和培训联络员要各司其职,认真负责做好本单位学员的教学管理和组织工作。

    各单位的培训负责人和培训联络员要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上课日程及时通知到每一位参加培训的学员。培训负责人和培训联络员要组织好本单位学员;同时要协助各班的主持人做好教学秩序维护、课堂考勤等方面的组织管理工作。

    2、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要按照日程安排认真组织学员进行自学教材、观看录像、社会实践、讨论、座谈等各个培训环节的学习。其中观看录像的内容为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研究室主任、博导秦刚教授做的报告——《科学发展观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和贯彻的重大战略思想》。报告内容可以从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网页的视听材料中下载。

    3、参加培训的学员集中上课时要携带本人学生证及听课证并提前十五分钟入场。

    4、学员听课证及《党校学员登记表》由党校办公室择时统一发放。

   三、其他

   有关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未尽事宜请与党校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金鑫    联系电话:85167730    办公地点:逸夫图书馆203室

 

   附件: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日程安排

 党校办公室

                                                       二〇一〇年四月十五日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