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办通知
学办通知
关于在本专科学生中开展“敏实动力人格测评“活动的通知
学工办 发表于: 2010-06-16 08:13  点击:
学工办 发表于: 2010-06-16 08:13  点击:871

    为进一步落实吉林大学2010“关注学生成长年”的工作要求,关注学生成长成才,指导学生建立适应自身发展需要的职业生涯规划,经与敏实集团充分协商,我校将于近期在本专科学生中开展“敏实动力人格测评“活动,敏实集团将免费为我校学生提供专业的职业测评。具体安排如下:

    一、系统介绍

    敏实动力人格测评系统以“北森”人才管理云计算平台为依托,基于人格理论和动力理论框架基础之上的职业能力测试系统。系统能够捕捉到测者的职业素质、职业偏好及心态,从动力-人格的角度分析测试者在工作中的优劣势、适合的职业类型、适合的岗位特质,并在此基础上为测试者提供个人发展的建议,并帮助测试者更清晰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二、参与范围

    在籍本专科学生。

    三、活动安排

    1、报名方式(6月10日—6月17)。测评活动以学院为单位。请各学院将参与测评的学生人数于6月17日前通过内部工作系统发送至学生工作部管理科曹欢欢邮箱。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不再受理。

    2、网上测评(7月—8月)。学生工作部将为每位参与测评的学生发放验证码。学生在指定的时间登录测评系统进行测评。

    3、结果反馈(8月)。测评结束后,每位学生将得到详细的测评报告,包括三部分:《基本分析报告》、《职业发展报告》及《工作环境报告》。报告非即时获取,获取时间另行通知。

    测评结束后,结合我校学生参与测评情况,学生工作部将邀请有关专家做现场解读。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让每一位学生充分了解本次测评活动的目的、意义和作用,鼓励学生积极、认真参与,帮助学生认识自我,了解自我的个性特质,促进个人健康成长、改善沟通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个人职业生涯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