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办通知
学办通知
关于做好吉林省2010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的通知
学工办 发表于: 2010-06-12 15:30  点击:
学工办 发表于: 2010-06-12 15:30  点击:860

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

    日前,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印发了《吉林省2010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实施方案》 ,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和有关领导批示,现就切实做好组织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根据公告要求,大力宣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的重要意义和相关政策,引导和鼓励优秀毕业生到农村基层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2、指导符合条件的应聘毕业生认真、如实、完整地填写《吉林省2010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登记表》一式两份(《登记表》要正反面打印,并可复印),各单位要按公告要求认真做好推荐审查工作,签署推荐意见并加盖党组织公章(09届毕业生符合条件的也可报名,请各单位一并审核推荐)。

    3、《吉林省2010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登记表》截止至6月25日下班前,交到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就业市场科,联系人:丁连涛,电话:85167001,手机:13756289977。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