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团学快讯
经济学院团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发表于: 2022-12-14 15:10  点击:

根据《共青团吉林大学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和校团委有关工作部署。11月24日,经济学院团委线上召开全委扩大会议,选举产生出席共青团吉林大学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的经济学院代表。学院团委书记刘晋禹老师及学院团员代表共21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杨帆同学主持。

杨帆同学就经济学院出席校第十八次第团代会代表候选人构成、推荐、提名、考察等情况进行了说明。会议经过酝酿讨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9名学院出席共青团吉林大学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当选的代表,总体上具有广泛代表性和先进性,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良好的作风品行、显著的工作业绩,是学院团的工作骨干和团员中的优秀分子。此次当选的代表分别是:刘晋禹杨帆谢国涛聂羽彤汪嘉慧唐雯佳胡玥王语凡尹宜新。

经济学院当选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资格,认真完成校第十八次团代会各项任务工作,充分展示经济学院团员青年良好形象,自觉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要求,实干担当、踔厉奋发,为学校“三大工程”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经纬力量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