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团学快讯
“喜庆二十大”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表于: 2022-11-27 22:06  点击:

恰百年风华,奋斗正当时;承历史之任,扬时代之声。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青年人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的责任感,引导经纬学子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经济学院团委组织部面向2022级本科生举行了以“喜庆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活动于20221127日举行。为遵循疫情防控要求,比赛在腾讯会议线上进行,并特别邀请了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刘晋禹老师担任活动嘉宾。

此次比赛同学们积极报名,共有18支队伍参赛。在比赛过程中,每一位参赛选手都从自己的独特角度切入主题,围绕党的优良革命传统、新中国的非凡十年、当代青年使命担当等内容,阐述自己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认识刘珊珊同学匠心独运,以“年轮”为题阐述新中国的发展,一番言语让人如沐春风;闫子营、韩润华同学声情并茂,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克服千难万险取得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成就;刘泽信同学的演讲抑扬顿挫,聚焦于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逻辑,兼具深度与高度;商洪座同学采用第一人称,以一名青年学生的视角展现了一百年来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演讲极富感染力。本次活动充分表现了经济学院学生积极向上、自信从容的精神状态,抒发了经院学子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祖国繁荣迎盛世,经纬学子咏青春。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喜庆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圆满成功,并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还促进了广大青年学生之间的思想交流,对于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