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团学快讯
经济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表于: 2022-11-17 15:47  点击: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22日胜利闭幕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经院学子的爱党爱国情怀,2022年11月7日至14日,经济学院各团支部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开展了一系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响应院团委号召,各年级团支部先后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以线上与线下主题班会相结合的形式,各支部积极动员青年学子参与其中。在经济学院各团支部开展的主题班会上,同学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的相关理论知识,了解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历史经验,领悟会议的精神实质与丰富内涵,深刻认识到时代赋予青年人的责任和使命极大地鼓舞了我们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的新时代青年,做二十大精神的积极传承者,团日活动教育效果显著。


主题团日活动在广大青年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燃热血。


此次题团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各团支部成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引导了同学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作为长在党旗下的新时代经纬青年,应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赓续前辈薪火,怀鸿鹄之志,生逢其时,当不负其世。心有大我,笃行致远,牢记初心与使命,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响应党中央号召,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