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团学快讯
经济学院开展2022年第四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
发表于: 2022-11-17 15:46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共青团工作的规范化发展,提升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增强青年学生的团意识,严把新发展团员的入口关,我院应校团委的相关工作要求,于2022年11月15日18点30分在东荣大厦A804室对经济学院2022年第四期入团积极分子进行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集体观看吉林大学2022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视频的方式,由院团委组织进行。郝文丽老师主要针对共青团的性质、作用和传统意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由浅入深,引入时政,全面地讲述了共青团是什么、做什么以及其历史发展过程,最后以共青团是连接党和青年的纽带来表明共青团的重要意义,青年应该学好政治,明确方向,坚定不移地跟随党的领导。


2022级严敏瑜同学谈到:“通过这次培训,我加深了对共青团的认识,意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接下来会用实际行动向团组织靠拢,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成为中国共产党得力的助手和后备军。”


此次入团积极分子培训旨在为我校团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加强新团员对共青团的理解与认识,增强新团员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我校团员的综合素质。参与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积极工作,积极向团组织靠拢,在实践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党的合格助手和后备军。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