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团学快讯
经济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表于: 2022-11-14 16:0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和示范引领作用。11月11日下午,于东荣大厦A804举办经济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勇出席会议并做专题培训。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培训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刘晋禹主持。

 

赵勇副书记结合自身亲身经历与工作经验,并结合具体案例生动阐释了新时代学生干部的职责和使命。他指出,新时代的学生干部要把握新的工作方法、端正工作态度、力戒官僚主义行为,全心为学院同学服务将责任扛在肩上把服务学生的工作做深做实

赵勇副书记强调,学生干部做事需要严守原则和底线从而形成自己做人做事的行为风格和准则,谦和谦让,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他对新一届团学组织干部提出三点期望:第一,学生干部要发挥榜样表率作用注重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提升同学们的满意度。第二,明确职责,各学生干部之间要互相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第三,严格要求自己,公众场合注意自己的身份和言行举止,以身作则,树立威信。他勉励学生干部要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学生工作开展,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树立学生干部形象

刘晋禹老师在总结会议时指出赵书记从全院学生干部工作角度出发,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强调,这是团学组织换届后的第一次会议新任学生干部要尽快掌握工作方法和工作技能,提升自身的思想高度、工作艺术,更好地服务经济学子。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