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团学快讯
经济学院“喜迎二十大 青年著华章”系列活动之二:党史知识竞赛
发表于: 2022-07-31 15:11  点击:


奋斗者,正青春,回顾十九大以来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绩,回眸遥望,建党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喜迎党的二十大,要始终跟随共产党的步伐,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着心中的那一抹中国红,跟着党走,听党的话。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广大青年学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202278日至20日,经济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青年著华章”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共计481人参加。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以线上形式进行,主要分为前期知识分享和党史知识竞赛两部分。78-718日,每日向经济学院学生分享相关党史知识,扩充同学们的党史知识积累,深化其对于中国共产党伟大精神的理解。后期,组织学生参与党史知识竞赛,参与党史答题活动。本次党史知识竞赛试题通过问卷星平台进行发布,围绕政治理论、时事政治、党规党纪等内容设置题目,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和判断题,共计100分,根据答题正确率和答题速度进行排名。在此次竞赛中,大部分参赛者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满分1人,90分及以上共173人。





     



通过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经济学院学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同学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勤学苦练,牢记身上肩负的重任,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