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团学快讯
吉林大学第六十届运动会经济学院系列报道(一)
发表于: 2021-05-17 09:43  点击:

为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校园文化氛围,我们喜迎吉林大学第60届运动会。自20215月起,运动会各项目陆续开赛。为进一步推进我院“三全育人”工作,落实“经纬”计划,展现经济学院学子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经济学院为本次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厉兵秣马,势如破竹。在本次运动会中,我学院的运动健儿将本着拼搏向上的宗旨,友爱互助的精神,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

根据《吉林大学第六十届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515日举行的是部分径赛和趣味赛。上午900,男子5000m和女子3000m比赛在前卫校区田径场拉开了序幕。天空乌云密布,但运动员们却有着如火的热情。长跑十分考验耐力和毅力,经济学院的运动员们展示出坚韧不拔的品质,即便精疲力竭也依然咬牙坚持。接着是8×100m接力赛,我学院更是大放光彩,运动员们眼里满是坚毅,伴随着同伴的呐喊声,他们拼尽全力与对手拼搏,顺利的完成每一次接力棒的交接,一往直前,风驰电掣,奔逸绝尘。100米体育常识问答比赛,这种新颖的比赛方式充满了趣味性,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可以感受到运动健儿们鹰隼展翅的少年意气和坚韧不拔的可贵精神。下午1300开展的学生4×30秒单摇跳绳接力和学生三分钟10人长绳“8”字跳绳比赛,运动员们更是展现出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


在运动会第一个比赛日中,经济学院斩获颇多,在女子3000m决赛中,陈宝淇和陈贤聪分别取得了第二和第三名的好成绩;在男子5000m决赛中,唐子航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在8×100m接力赛中,经济学院代表队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经济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会继续在本次运动会上大放异彩、拥抱胜利!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

                                                                                            2021517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