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团学快讯
经济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
张磊 发表于: 2017-11-23 00:00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71121日上午,经济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在东荣大厦804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经济学院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张磊、支部书记主持专题学习会。

张磊老师结合自身工作与经历从五个方面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他指出:学习十九大精神,首先要认认真真读报告,勤思善学常讲,理性的看,辩证的讲;学习十九大精神,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努力做到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学习十九大精神,要树立大局意识,战略意识,解决学生实际问题;学习十九大精神,要以党支部建设为着力点,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切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

张磊老师号召:每个学生党员都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每一个时代青年都要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进程中争做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每一个中国公民都要在提升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展现良好自身素质与国家形象方面下功夫。

张磊老师的发言既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自豪感,更激发了全体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学习,服务同学,甘于奉献,砥砺前行,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争做参与者、创造者、贡献者。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