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团学快讯
【党员先锋工程】经济学院组织编写“主席寄厚望,青年当自强”红色专刊
张磊 发表于: 2017-06-08 00:00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强化宗旨意识,活跃党支部组织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关于公示吉林大学2016党员先锋工程本(专)科学生党支部建设活动项目审批结果的通知》要求,经济学院2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编写了主席寄厚望,青年当自强红色专刊。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53日上午到中国政法大学考察。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国广大教育工作者、青年工作者、法治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强调,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是一项长期而重大的历史任务,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法学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为指导,立德树人,德法兼修,培养大批高素质法治人才。习近平强调,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精神状态、综合素质,是一个国家发展活力的重要体现,也是一个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当今中国最鲜明的时代主题,就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当代青年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

红色专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就“法治中国、青年使命”等话题进行专题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习近平主席重要寄语,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用奋斗点燃青春梦想,用奉献实现人生价值。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