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团学快讯
【党员先锋工程】经济学院组织编写“学抗联事迹,缅抗战先烈”红色专刊
张磊 发表于: 2017-06-08 00:00  点击: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暨全面抗战爆发80周年,回顾新中国伟大的抗战历程,按照《关于公示吉林大学2017党员先锋工程本(专)科学生党支部建设活动项目审批结果的通知》要求,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编写了“学抗联事迹,缅抗战先烈”红色专刊。

        红色专刊集中展示了东北抗日联军抵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伟大功绩,展现了东北抗日联军在非常艰难困苦的环境里长达14年的艰苦斗争中牵制了数十万日伪正规军,有力地支援了全国的抗日战争,可歌可泣、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

        白山巍巍,黑水潺潺。旭日东升,照耀在这祖国北疆的白山黑水之上,泛起金色的涟漪,也照耀在这片背负着厚重历史的厚土之上,映照着这片土地的过去和现在,隐隐地映出将来。

        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用发自内心的文字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抒发情感,纷纷表示要崇德励志、为国担当,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继承革命先辈遗志,继往开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勇往直前。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