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活动预告
2019第九届华为财务精英挑战赛开赛通知
发表于: 2019-03-22 21:49  点击:

报名时间:2019年3月4日——2019年3月31日

报名方式:线上申请

华为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举办的第九届华为财务精英挑战赛已于近日正式开赛,请有意参赛的同学自行了解下列相关赛事信息。

一、报名对象:

全日制高等院校在读本科、研究生,仅接受团队报名,有效团队人数为4-6人。(赛题以实际业务场景改编,财报分析、财务综合解决方案为主线,考虑到比赛专业性,仅接受大二及以上年级同学报名参赛。)

二、大赛介绍:

1.大赛简介:第九届华为财务精英挑战赛是华为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提供的一个“专业深度、企业实战、全球视野”的财务竞技平台。自2011年创办以来,已有万余名财子参赛,也已成为商科类最具吸引力及获得感的校园竞技赛事之一。

2.奖项设置:

全球总决赛奖励:

冠军团队|毛里求斯商务游一周

亚军团队|50000元梦想基金

季军团队|20000元梦想基金

区域校际挑战赛奖励:

冠军团队|10000元

亚军团队|5000元

季军团队|3000元

此外,在比赛各个阶段表现优异的个人,将有机会获得华为财经2020届校园招聘实习生/秋季招聘直通卡(可免部分面试环节)或马来西亚海外实习体验。

三、赛制流程:

1.4月1日—4月30日:校内选拔赛。初赛案例将于4月1日发送至参赛队伍邮箱及个人中心站内信,团队需按照要求,完成案例报告(报告格式及上传时间要求随案例同时发出)。

2.5月1日一5月15日:区域校际挑战赛。通过校内选拔赛的团队,将根据院校所在区域就近参与华北、华东、华南、华中、美东、美西、英国任一赛区的区域校际挑战赛,进行案例报告分析展示,赢取赛事奖金并角逐全球总决赛参赛资格。

3.5月22日一5月26日:全球总决賽。全球总决赛将于深圳华为全球总部进行48小时限时实战案例分析,并举办嗨翻天的园区定向越野、颁奖晚宴、高管座谈等活动。参赛选手将与来自全球各賽区的顶尖选手角逐全球总冠军。

四、报名路径:

PC端:

1. 登录华为招聘官网(career.huawei.com)

2. 点击校园招聘——华为大赛,点击华为财务精英挑战赛

手机端:

1. 登录华为财经招聘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财务精英挑战赛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