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活动预告
吉大荣耀,等你来守护 ——商、法、经三院联办定向越野比赛
团委 发表于: 2017-04-17 22:11  点击:
团委 发表于: 2017-04-17 22:11  点击:530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商学院团委宣传部,经济学院团委,法学院团委宣传部于2017416日联合举办吉大荣耀定向越野比赛。活动面相全校同学,旨在让16级新生更加熟悉校园环境,了解校园文化,同时培养同学的探索精神和合作意识。通过充满趣味性的竞赛,为大学生活增添更多美好的回忆。活动经各组织长达一周的精心准备,已蓄势待发。

    

   活动开幕式在早九点半于中心体育场举行,参赛人员人数超出预计,不单单有南区同学积极报名,还有南岭、南湖、新民等其他校区的小伙伴们结伴而来,共计87支队伍,风采各异,也早已跃跃欲试。首先由活动组织带领参赛者熟悉规则,注意事项,计分方法,在各自队伍抽取了第一条线索后,比赛在吉大荣耀,我来守护的呼声中拉开帷幕。参赛者们带着欢乐和期待前往任务地点。

     

   任务地点遍及全校区,经C宿舍、足球场、图书馆、逸夫楼、五月花广场等15个各有标志特色的地点,开展的活动也是丰富多样,每个地点都有工作人员早早准备等候,每支参赛队伍手持线索寻找任务地点,再努力协作完成游戏考验,闯关成功即可获得下一任务地点的线索。完成6个任务即算闯关成功,按照各队用时,评选一、二、三等奖,有相应奖品送出。

    

    

  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个队伍在线索指导下能够更好地了解校园各个地点及其风格、文化,了解我校的美丽与厚重。同时在趣味的活动中增强友谊,锻炼团队协作能力,探囊取物、穿越时空、星球大战、原子裂变等各项任务,既新颖又有富有挑战性,参赛队伍团结一心,经过重重挑战,完成目标,在欢声笑语中收获成功。

    

       

   中午1230分,各队伍于中心体育场举行闭幕式暨颁奖仪式。经过激烈的角逐,争分夺秒,最终“six six six”以用时1小时夺得一等奖,zz要吃肉第一名风林火山上天入地医生最强等队伍也凭借不俗的成绩名列全茅。没有取得名次的队伍也收获了乐趣,收获了友谊,这同时也是最珍贵的奖品了。在灿烂阳光下,此次活动落下帷幕,但这份难得的回忆并未停驻。

                     

文 团委宣传部 荣家慧

图 团委宣传部 夏宁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