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活动预告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康腾全国高校学生商业案例分析大赛简介
通讯社 发表于: 2014-03-11 21:55  点击:
通讯社 发表于: 2014-03-11 21:55  点击:1901

    康腾全国高校学生商业案例分析大赛是由中国经济学年会授权,共青团湖北省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武汉大学经济不管理学院承办,康腾实践中心执行的学生学术交流赛事,大赛面向两岸三地高校学生。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理论联系实际、求实拓新,使广大学生在案例分析中接触大量实际案例,指点市场风云,评判成败得失,为广大学子提供学术交流平台,在公平竞技中凝聚团队智慧,感受学术魅力!

 

    康腾全国高校学生商业案例分析大赛每年办一次,至今为止,已经成功丼办了十八届。近年来,参赛范围逐年扩大,参赛团队逐年增加,竞赛水平丌断提高。

 

    第十八届康腾全国高校学生商业案例分析大赛,共有 400 多支来自各地高校的队伍参赛报名,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天津大学、吉林大学、浙江大学、上海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四川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湖南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南民族大学等 50 余所各高校 的积极参不,并且首次加入港澳台高校,香港浸会大学代表队最终夺冠,使这个舞台更加绚丽多姿。

 

    第十九届康腾全国高校学生商业案例分析大赛华中区选拔赛已亍 2012 年 11 月成功举办,得到了华中区各高校学子的热情参与。共有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武汉地区十一所重点高校的277支队伍报名参与本次大赛。最终,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逆流光团队夺得了冠军。同时,来自武汉大学的“Icreate”团队与之共同获得了直通全国赛复赛的资格。

 

    此刻,第十九届康腾全国高校学生商业案例分析大赛全国总决赛开赛在即,让我们一同期待这一学术盛宴,抂握此次交流机会,共同参与这一商业实战。大赛由最完善的组织构成,拥有最专业的理论指导、最强大的技术支持和最敬业的执行机构。我们有理由相信,康腾全国高校学生商业案例分析大赛必将成为两岸三地高校学生展现团队风采、提高学术能力、积累商业实战经验的专业实践平台。大赛组委会期待您的参与!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