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登记
活动登记
经济学院各支部观看防溺水自护教育网络讲座
发表于: 2022-08-11 22:11  点击:

为提高学生的安全自护意识,掌握各项防溺水技能,防患未然,2022幸福长春计划“希望工程·健康守护计划 青少年防溺水自护教育公益课堂”于2022年8月10日正式开启。应团市委及校团委的相关工作要求,经济学院团委组织各支部学生于8月10日至8月12日观看了“希望工程·健康守护计划 青少年防溺水自护教育公益课堂”,各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观看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此次讲座覆盖了经济学院三个年级共计35个团支部,各团支部积极响应,通过自行观看网络直播、开展主题班会、互动分享等多种方式组织学生观看系列讲座。2019级1班在团支部书记张童同学的引导下开展了以“青少年防溺水自护教育工作”为主题的班会,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自己将会在以后时刻注意旅游、戏水安全,最大程度的保护自己,防止悲剧的发生。2020级2班团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共同观看直播,观看的同时进行相关安全问题的讨论,团支部书记乔通同学谈到“本次防溺水安全教育宣讲课,积极宣传了防溺水知识,增强我们的防溺水意识,让我们深刻认识到溺水事故的严重后果,争当防溺水安全的宣传员。”2021级1班团支部成员秦玉奇同学在观看结束后结合自身实例,讲述了他的潜水趣闻,和各位团支部成员在欢声笑语中分享了河水“暗流涌动,极不安全”的常识。

防范溺水,警钟长鸣,通过此次防溺水安全知识宣教活动,经济学院全体同学更深入地了解了防溺水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在危急情况下的自我保护意识,让同学们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忧患意识,筑起了一道安全防线,为同学们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