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题
首页 > 活动专题 > 正文
活动专题
经济学系本科学生党支部集中观看话剧《黄大年》
发表于: 2022-05-26 19:36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对支部党员的思想引领,522日晚经济学院经济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在线上统一观看学习我校原创话剧《黄大年》,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话剧《黄大年》生动讲述了地球物理学家黄大年同志不忘初心,至诚报国的感人事迹,讴歌了黄大年同志赤诚爱国的情怀和忘我奋斗的科研精神。在观看结束后同学们深受感动,写下最真实的感受。

钟宇齐: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去思考、去学习、去传承黄大年老师的精神和感人事迹。就是要我们像他那样发奋学习,就是要我们像他那样热爱祖国、胸怀大局,让小我融入大我,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要像他那样脚踏实地、苦干实干,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

魏小小:在黄大年教授身上,我深深感到了榜样的力量。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不仅要将所学所感分享给身边人,还要像总书记要求的那样,从自己做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唐志:以黄大年老师为榜样,我们吉大学生,也将更加坚定自己跟党走的步伐,学习黄大年精神,满怀我们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也需要我们不断强化学科本领,学习专业知识,将自己的奋斗和青春转化为报答祖国学校的实际行动,将黄大年精神传承和发扬下去,无愧于党和国家的信任,无愧于祖国和学校的培养,无愧于自己的青春和人生。

这次活动让每一位同学深受感触,在感动的同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决心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同学们能够始终以黄大年老师为榜样、奋发图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经济学系本科学生党支部

2022523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