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题
首页 > 活动专题 > 正文
活动专题
经济学院新生军训工作正式开始
简睿 发表于: 2021-09-27 16:30  点击:

  为了训练学生顽强拼搏的精神品质,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作风,磨砺同学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经济学院按照吉林大学学生工作的统一安排,于2021925日在中心校区体育场上正式开展了新生军训工作。



  25日上午七时,新生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工作,身穿整齐的训练服,准时于中心校区体育场完成集合工作。接下来,在教官的统一安排下,完成了分营、考勤等准备工作,正式开展了一天的军训工作。在第一天军训的过程中,新生们挺拔的身姿,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无一不彰显着他们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教官和新生互相配合,共同完成每一项教学工作,训练时有条不紊,休息时遵守纪律,将军事训练工作做到了极致。



在本次新生军训工作中,我们可以看到,经济学院的全体新生以及工作人员在本次军训中表现出了高度的热情和充分的努力。为帮助新生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塑造坚强的意志品质,形成团结协作的团队意识,我院将继续有计划的开展新生军训工作,进行合理科学的安排。

  在此预祝全体新生军训工作能圆满完成!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

2021926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