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题
首页 > 活动专题 > 正文
活动专题
经济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朱洪宇 发表于: 2021-09-24 14:55  点击:

根据我校关于迎新工作的统一安排,经济学院于 922日至23日,开展2021级新生迎接工作。在学院党委的部署下,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共同努力下,我院顺利完成了2021级迎新工作。

  志愿者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帮助新生顺利办理了报到手续。新生在志愿者的指引下陆续乘坐导站车离开报到现场,到达各自公寓。经济学院辅导员老师全程在现场进行相应的安排与指导,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高效开展。下午三时许,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聂宏凯、院长丁一兵、党委副书记赵勇来到五月花广场探望新生与工作人员,并给予新生入学相关的指引与帮助。随后,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冯正玉、副校长王玉柱一行人来到经济学院迎新现场,对雨中参与迎新的全体师生表达了亲切的慰问。



在本次迎新工作中,各班新生辅导员助理、各级学生志愿者与院团学组织成员通力合作、相互配合,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和报道流程,高效地完成了经济学院2021级共计360名新生的迎接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院将按照学校要求,有计划地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相关工作,将经济学院的特色和风格深深地烙印在学生心中。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

2021924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