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经济学院、金融学院2010级签到的通知
田仲金 发表于: 2014-05-06 16:40  点击:


经济学院、金融学院2010级全体同学:

    请于5月7日上午上班时间到东荣大厦113室签到。不在校同学请填写附件的请假登记表,并发送至tianzhongjin@126.com(专用信箱,请勿发送到别的邮箱)。凡请假者,返校后应及时销假。请全体同学遵守要求,每次离校前均需填写请假登记表,并联系田老师。

    其他事项:

    1.请未注册的毕业班同学到注册中心注册。

    2.欠费同学到财务处交纳学费或住宿费欠费金额。

    3.本周五之前,每位同学都务必到sais.jlu.edu.cn检查更新个人的住宿信息,寝室楼即将启动门禁,如信息错误,将无法出入寝室楼。sais系统用户名为学号,密码可向班长或田老师咨询索取。

    4.未在校同学请注意安全,同时及时与论文指导老师联系,准备毕业论文。

    5.如有其它问题,请随时联系田老师。联系电话:81730173、85166007。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