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0级本学期进行注册的通知
田仲金 发表于: 2014-03-28 17:26  点击:


2010级全体同学:

 

    按照学校要求,请各位同学到注册中心进行注册,逾期不注册的,不能获得本学期学籍。对于已经办理请假登记手续的同学,我们将在注册系统中进行缓注册操作,缓注册的区间为请假区间,返校后,请到注册中心进行不注册。其他同学均需到注册中心进行注册。如不注册,由学生本人承担责任。具体注册要求如下:

 

    1.为了方便未注册学生注册,经研究,注册大厅及各校区注册点将于4月10日再次开放1天,进行集中注册,望未注册学生及时到各注册点办理注册事宜。

 

    2.除集中开放时间外,中心校区将在每周三下午办理注册事宜,其他时间不再办理注册事宜。请未注册的同学到中心校区(南区)注册大厅(逸夫图书馆114室)办理注册事宜。


   
3.注册与考试中心将会同相关部门依据本学期注册情况清查学籍。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