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吉林大学201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统计表》的通知
田仲金 发表于: 2014-03-28 16:21  点击:


2010级各班级: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和吉林大学关于就业率统计和报送工作要求,为全面掌握我校201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确保就业率统计工作及时、客观、准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计步骤及方法

    1.收集材料。各班级逐一与2014届毕业生取得联系,了解和掌握毕业生最新就业状况,收集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2.本单位汇总。各班级将汇总结果上报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需各单位填写的字段如下:

    1、“已签约单位”:毕业生已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以协议书公章为准;

    2、“意向签约单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有签约意向,但未签订“就业协议书”;

    3、“已保送院校”:对于毕业硕士生和本科生,请直接填写保送院校名称,不必填写保送专业,如:“吉林大学”;

    4、“已考取院校”:对于毕业硕士生和本科生,请直接填写已考取院校名称,不必填写保送专业,如:“吉林大学”;

    5、“延期毕业或结业”:学分未修满或答辩未通过,不能按时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需要延期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请填写“是”;

    6、“拟考研”:毕业生离校前,无就业单位,拟第二年继续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或博士研究生考试的,请填写“是”;

    7、 “拟出国”:准备毕业后出国深造或出国工作的,请填写“是”;

    8、“拟考取公务员事业单位”:毕业生离校前,无就业单位,拟参加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录考试的,请填写“是”;

    9、“拟自主创业”:毕业前无就业单位,有创业意愿的,请填写“是”;

    10、“灵活就业”:个人申报的自由职业者,请填写“是”;

    11、“无就业意愿”:没有就业意愿,并且不属于以上十种情况的,请填写“是”;

    12“就业困难”:有就业意愿,并且不属于以上十一种情况,但始终未能就业的,请填写“是”;

    13、“手机”:请认真填写,用于就业情况回访,就业质量调查等。

    14、“电子邮箱”和“QQ”:请认真填写,用于就业情况回访,就业质量调查等。

    15、“说明”:其它情况,无其它情况的不用填写。

    三、工作要求

    1.增强认识,高度重视。就业率是衡量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核心指标,关系到学校学科建设、教学评估、社会声誉等。就业率统计工作历来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是一项政策性、原则性极强的工作。所以,请各班级认真组织,做好对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工作。

    2.严肃纪律,科学统计。各班级务必认真落实各个统计环节工作,严格、准确地报送统计信息,做到无虚报、迟报,维护毕业生就业率统计上报工作的准确性、严肃性。

    3.注重效率,及时上报。各班级集中以电子邮件形式上报,请于  2014年3月30日下班前,将填写好的《吉林大学201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统计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tianzhongjin@163.com。

    如有其它问题,请联系田老师。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