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班通知
毕业班通知
关于2013届毕业生实习的通知
学工办 发表于: 2013-01-16 11:40  点击:



    根据经济学院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大纲相关要求,现将经济学院201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相关规定公布如下:  
    一、实习时间:2013年1月14日——2013年4月22日 
     二、返校签到时间:2013年4月22日,返校签到地点:东荣大厦113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三、注意事项:
     1、实习期间请各位同学严格遵守实习大纲相关要求,完成实习计划。
     2、严格遵守国家政策法令和我校的有关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自觉遵守纪律。实习期间,不迟到、不早退、不缺勤。
     3、自觉维护学校和学院荣誉,树立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的良好形象,防止不文明行为的发生。
     4、实习期间要提高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5、实习期间请各位同学主动与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联系,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  
    6、返校后(5月1日前)将实习相关材料以班级为单位上交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7、大四上学期开始的实习也可以计算在本次实习要求之内。具体可向学院咨询。
    8、实习鉴定表中的指导教师和指导教师评语暂空。返校后由老师填写。

    9、具体的实习要求及实习报告撰写等,请咨询经济学院教学办公室刘思聪老师。
     四、实习期间如有特殊情况请与学院教学秘书和辅导员老师联系。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  
                                            2013年1月17日

附:实习鉴定表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