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班通知
毕业班通知
关于国贸二班开展“童鞋,我想对你说”活动的通知
学工办 发表于: 2013-06-15 16:50  点击:


国贸二班全体童鞋:

    应二宝的强烈要求,学院将菁园网微信平台运营权一部分功能用于贵班毕业活动。现开展“童鞋,我想对你说”活动。要求如下:

    1.全班同学添加菁园网微信公众平台好友:jjxy85166007,或扫描菁园网右上角二维码关注。

    2.每位同学向菁园网微信公众平台发送想对另外38名同学的话,分条发送,共38条。每条针对一名同学。

    3.要求感情真挚。内容不限。题材不限。字数不限。除非十分熟悉,否则不要发送伤人自尊的话。

    4.可在留言后署名,也可匿名。

    5.菁园网微信平台采集留言后(纯内容采集,不采集发送者微信资料信息,匿名留言的不会被查看留言者身份资料),汇总到具体每个人的条目下。

    6.向微信公众平台发送含有本班同学姓名的信息后,系统自动返回大家对该同学说的话或评价或留言或留情或表白。

    7.如果你在向系统发送含有本班同学名字的信息后,收到系统自动返回的图文信息中含有38条留言,那么本项活动截止采集信息。

    8.如无特殊原因,本次“童鞋,我想对你说”活动的全部资料保留至7月1日离校。

    9.活动结束后,由班级评选国贸二班“人气之星”奖项。

    希望国贸二班的全体童鞋们精诚团结,以班为家,在毕业前留下美好的回忆!

    二宝(老田专用称呼)加油,国贸二班加油!

    以上通知,纯属正式加娱乐。不作学院官方信息。最终解释权归国贸二班二宝(也可以称呼为二哥,跟二姐对应)。

    以上信息由老田义务加免费协助起草。版权丧失,十分悲痛。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