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班通知
毕业班通知
关于做好应届毕业生户籍迁移工作的通知
学工办 发表于: 2013-06-14 13:45  点击:


各学院及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方便应届毕业生顺利办理户籍迁移事宜,更好的完成此项工作,现将本届毕业生户籍迁移工作程序及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工作程序

    1、请应届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班长于6月13日-14日到所属校区户籍办公室领取集体户口页。

    2、认真核对户口页信息内容,确认无误后,填写户口迁出登记表(见附件)。

    3、请各班班长于6月17-18日将集体户口页、户口迁出登记表一并交到各校区户籍办公室。

    二、相关工作要求

    1、户口页需核对内容: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籍贯、出生地。

    2、在户口页下方填写清楚毕业生分配地址。如户口留在长春市内的,填写(长春市***派出所);如户口迁出长春市的,按照接收单位要求详细填写,填写(**省***市***派出所,***省***市***大学,***省***市)。

    3、填写户口迁出登记表,要求字迹工整,填表时排序,男生在前,女生在后。

    三、校区户籍办公室地点及联系方式

    1、南区、北区户籍办公室     吉大附中北门右侧二楼

         崔老师    88499755       15543551691

    2、南岭、南湖户籍办公室     南岭四公寓大学生超市左侧二楼

         陈老师    85095194       15543551692

    3、朝阳、新民户籍办公室     朝阳学生食堂一楼右侧

         于老师    88502407       15543551640

附件:毕业生户口迁出登记表。

                                                   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

                                                        二〇一三年六月九日


     附件
  1. 毕业生户口迁出登记表.zip

转发范围:各学院及学生工作办公室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