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班通知
毕业班通知
关于领取《2013届毕业生就业计划核对表(第二次)》的通知
学工办 发表于: 2013-06-04 10:59  点击:


    一、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和我校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2013届毕业生就业派遣方案》将于6月20日上报教育部和吉林省教育厅并开具报到证。为保证毕业生就业方案及时准确的上报,使毕业生顺利离校,请各学院(中心、所)速到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管理科领取本单位《2013届毕业生就业派遣方案(第二次)》,按要求核对后于6月7日11点前送交就业管理科,逾期未返回,按原计划派遣;请各学院督促学生及时上交所签协议,我中心以上交的所签约协议书为编制派遣方案的依据;具体核对方法和注意事项请详见就业中心于5月16日所发布的关于领取《2013届毕业生就业计划核对表》的通知(http://oa.jlu.edu.cn/cache/20135/show195658.html)。

    二、本次核对重点为毕业生的生源地,单位名称,单位所在地,学号,如有问题请在核对表中直接修改并签字。

    三、没有基本信息的毕业研究生请到档案馆复印当年的招生录取名册,并交到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综合科(108室);没有基本信息的毕业本专科生请到前卫南区行政楼教务科申请添加。

    四、在北京,上海,天津,深圳等城市工作的毕业生,如果用人单位不能解决户口,请毕业生在核对表备注中注明。

 

    联系人:   就业管理科(122室) 鲁凯  安俊达

               就业综合科(108室) 于亮

    联系电话: 就业管理科 85167474

               就业综合科 85167475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