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班通知
毕业班通知
关于尽快提交就业指导课作业的通知
学工办 发表于: 2013-03-04 10:22  点击:


    2009级部分同学尚未提交就业指导课作业,请于3月6日前按照要求补交作业,不交作业的同学不能获得本门课程成绩学分。

    具体名单如下:


    达  维   王高羽   范千里   李洪玲   石  夏   凯  塔   贝玲娜

    进度亨   韩相铉   边智燮   马  瑞   柳思荷   金珉廷   尹素莲

    黄圭完   郭文丽   章艳红

    杨靖世   谢斯儒   沈  鹿   陈  斌   刘泊静   王  灿


    附:关于上交2009级就业指导课作业的通知


    2012年就业指导课(毕业班)考试以制作电子简历为最终考核形式。请选课的同学于2013年1月11日下午4点前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送至tianzhongjin@sina.com。不上交作业的同学不能获得成绩学分。 


    邮件标题例:06090101王小三就业指导作业。 


    邮件内容:word文档作为附件。 


    有其他问题请联系学生工作办公室田老师。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